与山区的孩子心连心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5-06-06 01:16:08    文字:【】【】【

联合宁夏扶贫与环境改造中心晨曦计划扶贫助学关爱传递接力项目组在宁夏盐池县麻黄山中心小学举行了图书捐赠仪式。校长何仲艺在会上对苏州寒山寺慈善中心的图书捐赠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参加仪式的还有宁夏扶贫与环境改造中心执行主任李风阳、晨曦计划扶贫助学关爱传递接力项目项目官员丁志英、“晨曦计划”三名宁夏大学志愿者、麻黄山乡党委副书记杨万胜、麻黄山乡派出所所长王仲明等。
      会上学生们进行了升旗仪式,为领导佩戴红领巾,杨万胜以及何仲艺同志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寒山寺慈善中心的善举的感谢。
      在“晨曦计划”项目组的积极倡导与协调下,寒山寺慈善中心为麻黄山中心小学捐赠图书1164册,衣服31件,价值10000余元。校长表示图书提高了本校的图书质量,补充了学校图书的缺损,丰富了师生的课外生活,有力的改善了小学的办学条件。

 苏州和合文化基金会

备案号:苏ICP备150302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