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和合文化基金会、弘化社慈善基金会组织赴江西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作者:编辑    发布于:2019-05-28 16:00:19    文字:【】【】【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积极响应中央关于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号召,5月19日-24日,苏州和合文化基金会、苏州弘化社慈善基金会组织人员赴江西开展红色之旅教育活动。

       参学人员首先来到“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集体参观了井冈山博物馆和黄洋界保卫战遗址、苏区造币厂、小井烈士墓、大井毛泽东旧居等革命历史遗迹,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先辈们为争取国家独立和民族富强而矢志不渝的追求。随后,大家来到江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阳明书院和青原弘济慈善基金会,感受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现代慈善理念,并与青原弘济慈善基金会就野生动物保护、助学等公益项目进行了交流座谈。

☟☟和合文化基金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扫码关注☟☟

 苏州和合文化基金会

备案号:苏ICP备150302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