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和合古琴”暑期亲子夏令营录取名单
作者:编辑    发布于:2019-06-19 10:15:27    文字:【】【】【


报名流程告一段落。

会务组将开始为录取家庭们悉心准备为期4天的夏令营生活,请保持通讯畅,以保证会务组与你们及时沟通,期待你们的到来~

没录取的朋友们欢迎继续关注我们,

会有更多的活动等你们来参加哦~



注意事项

1. 遵守本次夏令营各项活动的时间安排,按规定的时间作息。在上课教室及住宿房间内请缓步轻声,给自己、他人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2. 在教室听课、房间住宿、食堂就餐(自助)均按照名单进行分配,不得私自调换,如遇特殊情况,请联系志愿者老师,经组织方同意后方可调换。

3. 夏令营期间请勿私自外出。如遇特殊情况需提前离开,请找负责的志愿者登记办理相关手续后方可离开。

4.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私人物品,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不要佩戴过多首饰,特别是手上,这样既不安全,又不方便练琴。

5. 请把右手手指留大约一粒米宽的指甲,左手除小指外其他手指甲剪除干净。

6. 上课期间,手机须全程处于静音状态,请大家提前安排好自己的工作生活,保证自己能安住在学习中,不受干扰。

7. 夏令营期间,房间无人时请注意关闭空调和电灯。洗漱、洗衣、洗浴时请注意节约用水。

8.为了环保及节约资源,请自带洗漱用品及换洗内衣。(*提供营服一套)

9.每个学员都会发放学员证,每个志愿者(工作人员)都会发放志愿者证,参加活动时请佩戴证件。

10. 请维护营地的清洁,在室外时请穿着营服。请勿在营地喧哗、吸烟、饮酒、吃零食、打牌、下棋和进行其他类似娱乐活动。

11. 若出现身体不适,请及时联系随营的工作人员。

12. 为维护夏令营的出勤率,本次录取成功的学员需缴纳1000元押金,不得无故旷课以及出现违反本次夏令营的纪律,如全勤出席者课程结束后全数退还,若课程缺勤者及违反营地纪律者,押金将不退还。

*备注:联系人电话177-1552-0680(朱老师)

苏州和合文化基金会

梧叶秋声古琴馆



☟☟梧叶秋声古琴馆公众号扫码关注☟☟

 苏州和合文化基金会

备案号:苏ICP备15030250号-1